洛云烏奇星球,一個王國分立的世界。星球上的人們以各自的種族為界,獨立出二十多個國家,分據各地。

眾多國家中,勢力最為強大的幾個分別是經濟領先的人類-唐中元、醫學發達的侏儒-布美鞘、武力強盛的獸人-弒韓北斯以及世界科技的精靈-落本日町。

當然,以特別的文化聞名世界卻不受種族影響的,像是美食小有名氣的華灣台、出產明星的閃韓南恩,黑暗勢力聚集的冥甸毅緬等等各種種族都有的國家也不在少數。

雖然洛云烏奇國家林立,但只要居住在洛云烏奇的人都知道,若你翻開世界地圖,不論是哪個版本,上頭都有著一片很大、很大,甚至是洛云烏奇最大國家的兩倍大的不知名陸地。但這麼一片廣大的陸地,洛云烏奇千萬年來卻沒有一個國家興起或占領。

霧境,洛云烏奇的人這麼稱呼這片陸地,只因此處附近海域濃霧飄散,據說一入此境便會失去方向,無法脫身,即使是落本日町的強大科技也不能辯清方位。

一般漁夫或人民根本不會想靠近這片海域,因為在濃霧處,不只伸手不見五指,還有鋪天蓋地的海怪四處遊蕩。

五百年前,曾有一回弒韓北斯的政府軍隊,想要征服這片陸地,便派了上百艘軍艦,上萬名勇士前去挑戰,但世紀裡有記載:當時弒韓北斯軍隊浩浩蕩蕩駛入濃濃大霧後沒幾分鐘,霧外便聽得見慘叫聲四起,十分鐘後卻陷入沉寂,一滴血沒露出霧外的海,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他們唯一出航過的證據只有幾個月後緩緩漂出霧外的軍艦殘骸。

當然,這麼片無人稱霸之地,冒險者必定不少,進去的人不知生死,沒有通訊,但進去以後,沒有人再出來過…

序章-洛云烏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