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袖背心視角

在洛云烏奇之最繁榮之地,唐中元的首都-糸京北,有一個流傳千年,特別的傳說:曾經,有一個行動神秘、來

去無蹤的人非法入關到唐中元,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身份,甚至性別和年紀。但這個人不曾犯案,反而時常逮捕到政府機關通緝的重罪犯。

在洛云烏奇之醫學最發達之地,布美鞘的首都-華釜盛頓,也有個流傳千年,無解的傳說:曾經,有一個行動神秘、來去無蹤的人非法入關到布美鞘,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身份,甚至性別和年紀。但這個人不曾犯案,反而在各大醫院醫治了許多目前醫療無法痊癒的怪病。

在洛云烏奇之武力最強盛之國,弒韓北斯的首都-壤平崎,同樣有個流傳千年,震懾人們的傳說:曾經,有個行動神秘、來去無蹤的人非法入關到弒韓北斯,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身份,甚至性別和年紀。這個人雖不曾犯罪,但總是三番兩次阻擋弒韓北斯攻打其他國家,保護了其他鄰國的和平。

在洛云烏奇之科技最發達之地,落本日町的首都-京東守,更有一個流傳千年,神奇的傳說:曾經,有個行動神秘、來去無蹤的人非法入關到落本日町,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身份,甚至性別和年紀。但這個人不曾犯案,反而提出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科學發現,推進科技的發展。

洛云烏奇雖然沒有人知道這個神秘的人究竟是誰,卻幾乎每個人都看過這個人。因為這個人有著十分獨特,一年到頭皆相同,獨一無二的特徵-不論多冷,總是穿著各種不同的背心,頭上戴著一個會動的棕色禮帽,以及手上把玩的那副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撲克牌。

因為這個人獨特的穿著,和不得而知的身世以及來去無蹤的事蹟,洛云烏奇的人們稱這個幫助各地的神秘人為『撲克背心』,但當然,這不是我的真名,人們的稱號總是愚蠢的。

以上,說的都是同一個人。而且這個人,現在正走在華灣台最繁華的美食街四處張望,尋找著自己的中餐。

我經過一區又一區的攤販,最後走進了一間普通的麵攤,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吃麵,但我真的餓了,於是點了一碗炒麵。

我邊吃邊看著現在的最新新聞,撲克背心出沒在華灣台的美食街附近,也就是我現在所在的地方附近,又逮捕了一個藏匿許久的毒販,但撲克背心依舊沒留下任何痕跡,只有一個秘密留言給國家總統的銀行帳戶,國家最高行政機關先已將獎賞匯入這個戶頭。

我打開我的銀行資料,果然,存款又多了三千萬。『太少了』我不厚道的這麼想,畢竟最近經濟不景氣,政府也拿不出多少錢…好吧,原諒你這一次

我是羅冥,千年來履創奇蹟的撲克背心,為了不被發現,我在背心外搭上了一件黑色帽T,頭上的帽子,正確來說是我的寵物貓-卯咪,已經躺在我的腳上呼呼大睡了,我默默吃完麵,抱起卯咪,錢放在桌上,我又一轉身消失在這繁榮的美食街…

我是一隻出生於非法聚集之地冥甸毅緬的妖精,但我沒有生父生母,因為我是大自然裡孕育出的妖,我的父親,正確來說是養父,是世界聞名的黑道頭頭,養母也是數一數二的殺手。從小,養父帶著我四處在世界與每個國家的惡勢力交流,精通各地所有生物的語言,甚至能與動物溝通,因此,我也學了一口流利的各國各族群腔調。

在活了不知幾千還是幾萬年,去過洛云烏奇所有國家的每一個角落後,我離開了我的家,開始過著流浪四海的生活,學習所有技能。我的最終目的只有一個-探索霧境,稱霸霧境。

第一章-無袖背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