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Lan-Chang視角

某個夜晚,在奧印尼特的小村落:黎西巴達中,一位留著長髮、有著碧綠色左眼、淺藍色右眼的少女正在攻擊魔物。


「夜行者」大家這麼稱呼她,因為她只在深夜出現,出現的目的是消滅魔物。居民們曾經認為她是好人,直到有人開始在村落裡失蹤。所有消失的村民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都在夜行者出現的那晚消失,並且完全不留下痕跡。這使當地村民非常驚恐,於是接二連三搬離村落。

夜行者的真實身分無人知曉,唯一知道的,便是夜行者本人,而夜行者就是我。

我在黎西巴達出生,我所擁有的強大法力,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而我原本也是個普通村民,有著正常的作息,絕不會有深夜外出的可能性-直到十四歲時,我的摯友被魔物殺死。

他臨死前,交給我一樣物品,是一個閃爍著金色光芒的水晶,他對我說:「如果妳再遇到魔物,把水晶放進胸口,它會賜與妳力量。不要像我,這樣無能的死去。」他說完便斷氣了,我悲痛欲絕,用顫抖的手把水晶放進胸口,就在水晶沒入我胸口時,我彷彿被惡靈纏身般的痛苦,沒過多久,這份痛苦便慢慢退去,我的樣貌改變了,腦中不知為何浮現出了一句話:霧境。我要去霧境。

自此以後,我每天努力鍛鍊,從早到晚,從不間斷。直到有一天,我一如往常的鍛鍊再鍛練,摯友的聲音卻浮現在腦中:「謝謝妳,為我做了那麼多,妳其實累了,休息一下吧。」我卻想:不行,不能休息,我要復仇。但是他說:「這樣我只好奪走妳一部分的力量了,真的謝謝妳,但是要休息,如果妳今天繼續鍛鍊的話,會承受不住負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了啦!我要鍛鍊,鍛練我自己!」
「那我也沒辦法了。」他說著,我被封印了一部份力量,身體頓時動不了,他再說:「休息吧。」就消失不見了,但我仍舊堅持,只好開始吃別人的魔力,每次跟魔物戰鬥完,就必須吃掉別人的魔力,在大家都搬走之後,沒有了魔力的供給,我只好動身前往其他國家尋找魔力。而我的真名是:TzLan-Chang。

第二章-TzLan-Cha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