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川荒波

「喂!動作快!今天之內要把這些貨運過去!」一個體型壯碩面相兇惡的男人在船上對我說道。



「是…」一位有著蓬鬆的亂髮,身穿黑色員工服,脖子戴著和衣服完全不搭的耳機,兩眼無神的邋遢工人回答道。

這就是我。

我努力的沉住氣,假裝認真的工作。

我叫赤川荒波,出生在洛云烏奇之科技最發達之地,落本日町的城鎮,名若古屋,父親是落本日町古老又神秘的忍之一族,母親則是一隻經過千年修煉的九尾妖狐,可以化為人形,現在的職業是一位高級情報員,都是所以我從小就受過許多專業的特訓和指導,現在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忍者情報員了。

目前正在當進行走私貿易壞蛋的部下,但我的真正目的是解決掉這些傢伙,這艘船將前往華灣臺,那些獲取情報的人應該都準備好了吧。

我戴上耳機,專心的工作。

「赤…還好吧…」從耳機裡傳出了一個熟悉輕柔的聲音向我問道。

「我今天狀態還不錯啦…」我隨便回答了。

在我的耳機裡,住著一個少女靈魂,他的名字是輝,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耳機裡,我是在兩年前與她相遇的。

「這些沒禮貌的傢伙,下船就等著被捕吧!」我在心裡暗自得意的想著。

「對了,聽說那個危險的傢伙在華灣臺出沒啊!」在船上聽到壞人們小聲嘀咕的說。

能讓這個邪惡組織議論紛紛的傢伙究竟是什麼大人物啊?(我不禁有些好奇)。

「聽說他的特徵是總是穿著一件背心,頭上戴著一個會動的棕色禮帽,手上把玩著一副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撲克牌」。壞人的其中一個小弟說道。

「他都不換衣服的嗎!」我忍不住在內心吐槽。

「華灣臺到囉!」正當我想湊上去問個仔細時,壞人的老大大聲的說。
--------------------------------------------------------------------------------------------------------------------------------------------------------------------
此時我拿出了一個形狀有點奇怪的罐頭朝那群壞人丟了過去,船上所有人的腳瞬間被冰凍住了,除了我。

「你們乖乖束手就擒吧,這裡沒我的事了。」我對著壞人的老大說道。

「我!…我記住你了!臭小鬼!」壞人不甘心的大喊。

話一說完我便脫下老土的黑色員工服離開了。

任務成功。

我一邊說著一邊把偽裝用的假臉剝了下來,撕碎之後丟進路邊的垃圾桶,露出了我蓬鬆的藍色頭髮,藍色的眼睛,戴著藍色的耳機,連鞋子也是藍色的,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藍色,結果我的代號居然是赤…真不敢相信…不過這就是我的真面目。

走著走著我來到了路邊攤買了一份魯肉飯,吃飽後找到一家叫萬賀的旅館住了下來。

「赤…你還記得要去霧境的事吧?」洗好澡後輝突然向我問道。

輝是傳說中的霧境倖存者,在兩年前突然出現在我的耳機裡,和我說了許多他從霧境逃脫的事,但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靈魂會跑到我的耳機中。

「為了找回你原本的身體,我一定會去霧境的!」我用堅定的語氣說道。

「謝謝你…為了我這麼…努力…」從耳機傳出了輝快哭出來的聲音向我說道。

「不只是為了你而已,挑戰危險的東西,遭遇恐怖的事情,怎麼想都覺得很不妙,但是如果能從霧境活著回來,我應該會很出名吧!然後還能得到許多的錢!錢!錢!啊哈哈哈哈!之後就能移民到丹普森麥了!」我得意的笑著說道。

哈哈哈!床的溫度剛剛好…讓人不自覺地開始想睡。

趁著睡意還未侵襲全身,我快速的把被子蓋好,進入夢鄉。

第四章-赤川荒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