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夢璃視角

「哥哥!你不能去!哥哥!!!」我竭盡全力的吶喊著,但他卻像完全沒聽到一樣,溫柔的對我微笑。雙腳像是黏在地

板似的,完全無法移動。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就只能這樣目送船駛離,直到它變成一點,消失在大海的盡頭。

「不要!」我猛然驚醒。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多年來,這個夢無情的不斷撕裂我心底一直癒合不了的傷口。放心吧,哥哥,本喵我很快就會去替你報仇了。


本喵我叫夢璃,是地利奧威亞唯一的繼承人,哥哥和本喵我其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而是小時候在皇宮內認識的青梅竹馬。和大部分的族名不同,我們因從小在皇宮中長大,早已厭倦了安逸的生活,非常渴望探險和戰鬥。我們常在一起練習魔法、比試和玩耍。我依然還記得,在我某一年的生日,我們在星空下互相勾小指並做的承諾,「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一起稱霸霧境!」


利地奧威亞是本喵我,也就是精靈貓們的種族,向來愛好和平的我們,不斷的割讓國土,導致現在平均每人可得的土地面積不斷縮小。僅管如此,還是不願意傷害他國的我們,只好選擇了”探索霧境”這條唯一的路。

三年前,成為上等騎士的哥哥,自願參加了第二批的探勘部隊,從此他再也沒回來過。


哥哥......本喵我唯一的朋友......也是我的初戀......


我將對哥哥的愛意,對那些怪物的恨意,全都轉換為動力。三年來,我毫不懈怠的提升自己,終於,機會來了。


我穿上早就準備好的輕裝鎧甲,待到清晨時,大部分的侍衛會去大門迎接鄰國的貴賓,這難得機會,讓我忍不住興奮的顫抖。本喵我一定會趁機逃出這牢籠,殺了霧境中所有的怪物,並完成我們的承諾,稱霸霧境。

第五章-星空下的承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