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川荒波視角


「喵!塗麵包的奶油沒了!」夢璃拿著一片麵包看著我說道。



「五個人一起吃當然很快就吃光了嘛…」我回答。

「赤你去買吧!本喵
我現在被通緝是不能出門的。」夢璃用命令的語氣說道。

「順便幫我買幾顆芒果吧,突然想做芒果派。」Tz-Lan Chang微笑說道。

「為什麼要我去啊…」我無奈的想著,不過很想吃吃看Tz-Lan Chang做的芒果派。

天氣真好!天氣好,心情也跟著越變越好,不過…夢璃的通緝令…想到那個心情就變得很糟…得快點想辦法呢!先放鬆一下,更冷靜一點,這幾天發生了很多突發事件,現在就冷靜思考一下吧…

「那些人好討厭…到底要找多久啊…好煩啊!」一個老婆婆說道。

「就是啊!都讓其他人感到很不自在了」。另一個老婆婆說道。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走到水果攤挑了幾顆芒果結帳完便快速離開了,畢竟這裡氣氛感覺不太好。

接著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家不起眼的麵包店,客人少的可憐,而且只有一個店員…不受歡迎嗎…不過我不想繞遠路了,就在這間店買吧!一走進麵包店就聞到麵包濃濃的香味,這裡的麵包說不定很好吃!我想著。

「請問要試吃嗎?」店員一邊對我說著一邊打開一包餅乾說道。

「謝謝。」我說完便拿了一片餅乾試吃。
味道不會太甜也不苦簡單來說就是…
「好吃!為什麼這麼好吃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啊?」我驚訝的問道。

「嗚嗚嗚…謝謝…這裡是新開幕的小店,本來我們也積極的宣傳…甚至印了許多宣傳海報,但是卻被一群奇怪的士兵把我們的海報都撕掉了…而且還佔據了其他店家宣傳的牆面…加上這裡是不起眼的麵包店,客人當然不多了」。店員用一臉無奈的表情回答。

奇怪的士兵…嘿嘿…這是…好機會啊…我想著。

「可以幫你把守衛趕走喔。」我說道。

「真的?」店員看似訝異的問道。

「交給我吧!也請您配合我了!」和店員說了一些話後我提著芒果和奶油走到剛才經過的水果攤和水果攤的老闆娘小聊了一會兒。

「真的這樣就可以了趕走他們了嗎?」老闆娘一臉疑惑的問道。

「沒問題!」我回答。

準備完成,我一邊想著一邊走回小木屋。

走進小木屋只看到Tz-Lan Chang一個人坐在餐桌上,手上拿著一塊麵包。

「其他人呢?」我問。

「在小屋後面討論關於霧境的事。」她回答。

「這是妳要的芒果,和夢璃的奶油,她人呢?」我邊把芒果和奶油遞給她一邊問道。

「因為夢璃等太久,肚子很餓,所以讓她跟我換了,她現在在和其他人討論霧境的事」她塗著奶油回答。

「這樣啊!那我們也走吧!Tz-Lan Chang。」我微笑說道,因為不想落後。

「像其他人一樣叫我Tz就好。」她把麵包吃光對著我說道。

「可是…Tz…唸起來很不順口…」我回答,不曉得她會不會生氣。

「那叫我小米吧。」她微笑說道。

「嗯!我們走吧!」收拾好碗盤,我們一起到屋子後討論去霧境的事。
--------------------------------------------------------------------------------------------------------------------------------------------------------------------
屋外,三人專心的看著同一張紙,熱烈討論著去霧境的方法,我和小米也湊上前去看那張紙,內容不多,簡潔有力,紙上寫著如果想去霧境就在明天五點到指定的集合點集合、搭船,這是給所有冒險家看的宣傳單,雖然不知道情報是否可靠,不過這是背心拿出來的,我相信背心,因為他們兩位的實力在這幾天都見識到了呢!

「明天四點半起床吧!」小川說道,其他人全都默默點頭,只有背心毫無動靜。

「別賴床,要準時。」背心對小川說道。

「我才不會賴床!」小川一臉緊張的說道。

「我可能會起不來啊…」我說道。

「本喵我會負責叫醒所有人的。」夢璃說。

「雖然下午也可以搭船,不過是晚上抵達霧境,挺危險的,請一定要準時。」背心再次提醒道。

「嗯。」考慮的很周到呢!我想。

「我去做芒果派,吃一些點心來恢復精神吧!」小米微笑說道。

「嗯。」四個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小米真是可靠。」我想著。

「對了,夢璃出門還是會被認出來吧,遇到危險怎麼辦?」小川問道。

「我已經完成夢璃的假臉了。」我把夢璃的假臉拿到桌上,是淺綠色頭髮,頭上有兩個包包頭的假臉,不知道合不合她的口味。

「本喵我喜歡的顏色!」夢璃看起來很開心的裝上假臉,感覺很合適。

此時小米的芒果派也烤好了。

「已經切好了,開動吧!」小米說完後其他人便開始拿起芒果派,大口大口的吃著。

「我想出門一下。」吃完芒果派我再次到街上晃晃。

「什麼!夢璃公主已經離開了!」路上的某個警衛用驚訝的語氣說道。

「是啊!聽說前幾天有目擊者看到夢璃公主,而且這裡的攤販和老百姓也都這麼說」。另一個守衛回答。

「所有小隊注意!公主離開華灣臺了!現在到其他國家找找吧!」守衛大喊,他的聲音真的非常響亮,傳遞力很強,不久那一大群守衛便一同離開,因為飛在空中,非常顯眼,現在仔細想想能從地利奧威亞飛到華灣臺的夢璃還真是不簡單。

過了一會兒,走在路上,牆壁已經沒有尋人啟事了,取而代之的是麵包店的宣傳單,看來計畫很成功。

走在街上,看著平凡的日常,普通的攤販,隨處可見的風景和人影,內心覺得非常平靜,明天就要離開家鄉華灣臺了,內心的情緒有了一些變化,不過我不能太開心也不能太難過,要一直保持平常心才行。

回到木屋看到小米在門口附近走動。

「你在做什麼呢?」我上前搭話。

「設下一些簡單的魔法陣,預防被魔物攻擊。」她回答。

「好細心啊…」我說道。

「你今天都沒戴著耳機呢。」小米一邊佈下結界一邊說著。

「因為輝想要休息。」我回答。

「可能會緊張吧。」小米說道。

「嘿嘿,你會害怕嗎?」我向小米問道。

「我早就做好覺悟了,快進來吧。」小米說完便進門了。

「也是。」總覺得有些興奮,今晚大概會緊張的睡不著吧!

第十四章—新的覺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