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袖背心視角

夜深人靜,我一個人回到了家裡。左顧右盼著,比起那個看似機關重重卻都是些小玩意兒的基地,果然還是自己的家看起來舒適。明早我們就要到宣傳單上的地點去,那是我夜桐在公會裡發現,偷偷抄下來給我的,我知道父親一定會派人來找我,但我該怎麼避開他們呢……


不管了,到時候再來煩惱吧。
我在家裡巡視了一圈,確認沒什麼重要的了,我便坐到床上,側身望著窗外的夜色發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已經過了十二點。我想該回去了,於是我轉身從窗子跳出,在月光下華麗麗的降落地面。站起身,我斜睨了四點鐘方向的灌木叢一眼,沒有一點動靜,只有極細微的「靈氣」從草叢裡洩出。
只要是人都會有靈氣,比較厲害點的,像此時跟蹤我的那人,就會將自己的靈氣隱藏起來,避免被發現,只可惜,應該是沒有認真防備,靈氣沒有收得完全,稍微一注意便發現了。
「看到我這麼帥氣的落地也不給點掌聲,真不夠意思。」我一副無所謂的叉著腰,看向月亮說。
「果然還是瞞不過你呢…」草叢裡的人知道我在說他,便知趣的拍拍身子,走出草叢。
「雖然你是情報員,但你沒有認真躲的話可是很容易露餡的歐。但我們之中能跟我到這的也只有你了吧,做的不錯啊,赤。」我轉身笑望那一身藍,從草叢裡走出的美男。
「沒辦法,看著你一點聲音都沒有的溜出來,就情不自禁跟上來了,職業病請多多包含啊…」赤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道。
「沒事,你不用放在心上,既然都睡不著,讓你跟出來散散步也不礙事。」
「是說,你來這是哪呀?這麼一間小木屋也能讓你窩那麼久,我都在外邊呆得要睡著了,一點聲響都沒有。」赤琢磨著,我也懶得開口解釋,抽出撲克牌,順手將它丟向屋子,小木屋的幻象瞬間消失,二十層的高樓便顯現在我倆眼前。
「哇靠,這誰家啊,這麼氣派?」赤毫不客氣的走了進去,開始研究我家。
十分鐘後,我倆坐在樓頂矮牆上,我告訴他待會這件房子就會拆了,他疑惑為什麼不見拆屋工人,我便笑說自己就是啊,自己蓋的自己拆,也少麻煩人。
離開屋內後,我抽出一張牌射穿牆壁,二十層的高樓便硬生生散了,變成一堆牌。
輕輕撫過右手上的黑色手鐲,牌轉眼就收進了納天。我笑望赤,他果然是張著嘴一臉茫然。
「下巴要掉嚕。」我抬手闔上他的嘴巴,然後拍了拍他的肩膀,轉身散步離開。
「你變魔術吧?」赤疑惑的跟上來問。
「我看起來像嗎?」我皺眉反問。
「……抱歉,所以這間屋子和裡面的東西真的全是撲克牌做的嚕?」赤雙眼發亮問。
「是啊,喜歡的話我之後在你們基地也弄點。」我把玩著牌說。

——————————————————

我和赤就這麼散步回基地,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我建議他回去睡個回籠覺,畢竟如果今天真的要出發,必須要有足夠的體力和精力才行。
我騙他我也會去休息,他就回房補眠了。但我坐在客廳裡,遲遲沒有移動,想想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是一個人過著,但現在,不過是幾個路上遇到的黃毛丫頭,卻就這麼集結成團隊了…我果然寂寞太久了嗎?
隨意轉頭,托腮,定睛在和子的房門。那個被我捲入家世之亂的24歲小女孩,不知為何,最近總是看她心神不寧的,也鮮少加入我們的討論話題,問她怎麼了,回過神都只說沒什麼,想和她討論冒險事宜也是嗯嗯啊啊的敷衍過去,明明是一般人最活潑的年齡,一點都沒有孩子的樣子。
我是為了逃離父親的掌控、夢璃是要去尋找愛慕之人、赤為了輝小姐奮不顧身、Tz是為獲得魔力。但,和子呢?
她從沒提過任何關於她跟著我到霧境的目的,我也沒有過問過,我想是該打個電話給小奈了。
「嘟……嘟……」「喂?」國際電話的那方傳來聲響。
「喂,是我,背心。」我首先報上名字。
「羅冥啊?怎麼啦?什麼事這個時間找我?現在應該是半夜吧?」小奈問道。
「痾,我就是問問和子最近有沒有給你打電話,畢竟為人父母應該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我隨便編了個藉口接話。
「和子嗎?有哦,她跟我說要和你一起去霧境旅行呢!而且有你這個集文武於一身的強者在身邊,相信你會把和子照顧好的。」小奈在落本日町那頭流露出滿滿的信任,好銳利的一針針刺在心頭。
「是、是啊…既然你這麼放心,那我也就不打擾你啦,我先掛嚕,掰掰。」「掰掰,有需要第一時間打給我哦!」我暈,旅遊?霧境這種地方適合旅遊?唉,算了,小奈總是那麼大條筋。
瞟了眼窗外,大約三點半了吧,再一個小時就是大夥起床的時間了。
我起身走到廚房,看著最近天天吃的麵包,不禁有些反胃。沒辦法,我的胃不太好,吃這種販子賣的東西總會胃痛,為了我的肚子和夥伴們一早的精神著想,我就勉強做份早餐吧。

——————————————————

十分鐘外出備料,十分鐘改造廚房,免得等等開灶大家都醒了也不好。
我堅持手作,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身體不好,自己做的也比較安心。
四點十分,所有菜已經就定位了。主食一樣是買回來的麵包,畢竟不能浪費食物,就以加工為主做了一桌西式早餐。
為了保溫,我隨手用牌把桌子上的美食包起,以防溫度流失。
「誰這麼早起床?」一陣拉著長長尾音的問句飄進耳際,所謂人未到,聲先到大概就是現在這個場景吧。
轉身,夢璃睡眼惺忪的走進廚房。
「早啊,公主殿下。」我做著餐點最後的擺盤和裝飾,沒有正面回應。
「哇哇哇,我是不是走錯地方啦?這裡怎麼這麼像五星級飯店的自助buffet啊?真應該把你聘請進我的皇宮為我備三餐!」夢璃盯著一桌好料瞪大了雙眼。
「想得美。還愣著幹什麼,去把大家都叫起來,通通洗漱好才開飯。」我斜睨她沒好氣的說。
「哦。」夢璃興致缺缺的走出,不一會兒,大家都到齊了。
我洗洗手,跟著大家坐在飯桌。
「久未下廚,今日小試牛刀,請各位不要客氣,開動吧!」大夥開吃,不知是我的料理合胃口還是大家的興致高漲,所有人津津有味的吃著飯菜,不亦樂乎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就算不去霧境,一輩子就這麼安穩的過著似乎也不錯…

——————————————————

早餐過後,大家收拾行李,裝備上路。
畢竟港口有點距離,我從納天裡叫出一台廂型奧迪,載著大夥到目的地。
一抵達港口,預料以內的滿滿人潮擠在這個大港口。畢竟是我們公會貼出來的消息,雖然目的很有可能是為了抓我,也依舊吸引許多大咖。
集合時間一到,一個輕佻的聲音從四面八方而來,一聽就知道是公會高層之一,卓栢東的聲音。
『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賢者們,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我們羅氏公會的活動。今天,我們準備了二十艘大船迎接各位,一艘船可以承載約莫7000人,但我們一艘船只開放5000名額。當然,這總共100000個名額必須是各位之中挑選出的菁英中的菁英。因此,本公會使用我們最高法師所製造的結界,競爭方式很簡單,只要你能不破壞結界並穿越結界,進入船內,最早的100000人即為優勝者,將護送這20艘船抵達霧境。只要你是被選中的優勝者,在大船航行的過程中都可以換船搭乘。最後,請各位務必小心自身安全,因為本活動不限制任何為了搶名額而發起的攻擊。』卓栢東的聲音傳入所有人耳裡,現場的所有人都蠢蠢欲動起來,看來都是喝血過活的家伙,刀槍都拔出來了,噬血的眼神沒有一點保留。
說完後,20艘大船便倏地出現在港口,現場上千萬人呼聲四起。
『那麼,比賽開始!』卓栢東的聲音落下。

第十六章-100000個菁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