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夢璃視角

雖然最後大家協議好是由本喵我把大家叫醒,不過才剛起床,就發現背心已經幫我們做好早餐了。

而且......「哇嗚,我是不是走錯地方啦?這裡怎麼這麼像五星級飯店的自助buffet啊?真應該把你聘請進我的皇宮為我備三餐!」背心這個人還真是深藏不露啊。
「想得美。還愣著幹什麼,去把大家都叫起來,通通洗漱好才開飯。」背心白了我一眼。
切...本喵我在心裡小聲嘀咕。

今天大家都異常興奮,就連最難叫醒的荒波都在第一時間從床上跳起。

「哇!荒波你終於破了起床時間的新紀錄!」我揶揄他。

「......閉嘴...」
「久未下廚,今日小試牛刀,請各位不要客氣,開動吧!」背心講話還是這麼客氣,但本喵我卻覺得是他還未打開他緊閉的心房。

不過美食當前,想這些還真是影響食慾。我不在繼續思考,直接伸手拿起眼前最近的麵包一口咬下。

嗯!!外酥內軟的麵包沒有任何一絲的乾柴,上面塗著的奶油更是沒有半分油膩,簡單卻又如此美味,背心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樣。鮮嫩的牛排煎的恰到好處,稍微帶點血的七分熟牛排並不讓人感到噁心,反而在咬下的剎那噴出鮮甜的肉汁。最後的水果沙拉非常清爽,酸甜的優格搭配新鮮的蔬果,兩者融合成輕快的旋律。

好久沒吃到像樣的食物了,本喵我感激的看向背心。

看到本喵我眼角微微泛淚的樣子,背心抽了抽嘴角。接著,語出驚人,「其實你們剛才吞下去的那些啊,都是我用撲克牌變的喔。」

「欸?!」我們驚呼。原本在和子手中叉子更是哐啷的掉到地上。

背心沒有想到我們竟然當真了。「那個......我是開玩笑的......」

哈哈,原來背心也有想逗人笑的一面,本喵我這麼想著。雖然這個笑話有點冷啦……


●●●


偌大的港邊廣場目前容納的少說也有上千萬人,雖然是有去無回的秘境,還是有許多人想前去挑戰,更何況這是羅氏公會主辦的,肯定比其他任何協會來的更縝密,更周詳。比這個更盛大的活動本喵我也不是沒有看過,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許多大人物齊聚一堂。

正前方那位就是人稱”弒鬼”的單眼職業殺手,是殺手界聽說「只要敢下單,沒有殺不死的人 」這樣的存在,現在他的面孔,正因興奮而極度扭曲。還有位在我右後方的”Joker✩蛇蠍”是十三年前的連環殺人魔,被殺的全是有權有勢的官員,而且每位死屍都有著共同特徵。暴凸的雙眼加上被人硬生生扯出的舌頭,舌尖的中間還被割成分叉的模樣,像極了蛇的舌頭。

突然,一位穿著西裝的老男人飄浮在空中,解釋了遊戲規則,簡單來說,只有100000個名額,而我們必須不破壞並穿過結界到船上,先到先贏。

「那麼,比賽開始!」他身體漸漸透明,然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大家已經拿著武器互相砍來砍去,本喵我真是搞不懂,明明規則是要到船上去啊,把大家都殺光了也不一定能到達船上,難道就不能像個文明人一樣嗎?

「要不破壞結界的確很難呢…」Tz出聲,「你們有什麼想法呢?」
「最上面或許會有空隙。」

有縫隙應該是他們安排的陷阱吧,羅氏公會可沒有那麼簡單啊。不過,在這裡你殺我,我殺你也不是辦法。
「本喵我可以飛上去看看。」
「赤的猜測很可能是可行的,夢璃,拜託妳了。」Tz說。
「我先上看看喔,由魯格西斯。」我張開翅膀,振翅飛去。

慢慢的向上飛著,在結界的最頂端,有著一個小洞,大小應該能勉強讓身形嬌小的和子通過。洞的形狀像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周圍流出了大量的咒力,咒力美麗的顏色好比極光,絢麗的色彩使我目不轉睛。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想到Tz他們還在等我呢,本喵我趕緊俯衝而下。

「上面有一個很小的洞,應該是結界沒有完全封印好。」還是先保留點驚喜好了,本喵我想。
「我們公會的最強法師施法不可能有縫隙。 」是啊,畢竟是羅氏公會......
「不然那個洞......?」和子問。
「應該就是陷阱了。」
「我可以去看看嗎?」
「看妳,我沒意見。」

和子,沒錯!畢竟陷阱就是要讓人試試看的嘛~我這樣想著。
「那和子,跟著本喵我一起走吧。」本喵我往上飛去。

和子的飛行是用魔力支撐,和我們天生有翅膀的貓比起來,速度慢了許多。
「那裡有人!!」可惡,你想飛就飛上來啊,不會飛就算了,還在那邊叫囂。本喵我不小心罵了人生中的......貓生中的第一次髒話。

底下原本在相殺的參賽者開始轉而攻擊我們,會飛的更是直接將長劍刺過來。底下眾多參賽者一起攻擊我和和子,本喵我根本沒人時間一一打回去,只能快速的左右閃躲著。
「夢璃!!」我聽到和子的叫聲。
「和子!我們加快!!」我大吼。
和子加快了速度,但我們還是只飛到結界高度一半左右,低頭往下看,和子竟然還在東張西望,完全沒注意到已經有人飛到她的後頭。

「和子小心!!」

一塊塊小碎石砸向我這裡,我無暇顧及和子,只能繼續飛到高一點的地方。

正當我還在思考要不要下去找和子的時候,和子出現了。

「呼...幸好,和子,走吧~我背妳好了。」為了避免速度過慢,本喵我背著和子飛向結界的破洞。

和子勉強的擠進洞裡,卻在下一秒鐘失速墜落。

「和子!!」我趕緊想擠進去,但只是徒勞無功。

我慌張的飛來飛去。

和,和子絕對沒有問題的!她也會用魔法飛行......我安慰自己。

本喵我回到洞前探頭探腦。

和子終於回來了,不過後面跟著一位帶著魅笑,身材火爆的惡魔。
「嚇死本喵我了。」我撲向和子,頭卻撞上結界。

「啊!」我捂著頭。
「我沒事啦。」
「和子,她是誰?」我指指和子身後的惡魔。
「她是我的惡魔僕人,這裡面是魔法無效化空間,所以她就跑出來了。」
「哇,好棒的夥伴......」名為月夜的惡魔臉不紅氣不喘的對本喵我進行一大串諂媚。
「謝謝稱讚。」本喵我輕輕微笑帶過。
「夢璃,這裡好像除了無效化以外沒有別的問題了,不過妳應該也過不了那個洞,再想想別的辦法吧,或著去問背心,我和月夜先去勘查地形。」和子像是因為月夜的恭維覺得有些丟臉,馬上無視月夜,接著繼續說。

「嗯,小心點。」我說完,和子和月夜轉身離去。

本喵我本來要飛回去報告背心,但是......萬紫流光傾洩而出,不管看了幾次都是如此感動啊!就在本喵我忍不住伸手輕觸洞流出的炫光的瞬間,眼前就這樣變成空白。

煙火般的燈光,突然轉成空白無限延長的空間,本來鬧哄哄的場景,變的寂靜不已。整個視野剩下本喵我一個人,不安的感覺隨即包圍我。

一串咒文閃進我腦海,啊,這是魔法陣”神滅5401--無限空白”,是目前最高級的強制傳送魔法陣,同樣在禁書中出現過,沒想到能親眼看見。

嘩--眼前重現光明,但,怎麼樣也沒想到,本喵我竟然會被傳送到這種地方?!

夢幻的音樂響起,粉紅色的旋轉木馬轉動著。雲霄飛車,碰碰車和海盜船,這裡無庸置疑的是孩子們的天堂--遊樂園。

「哇!我多久沒有來遊樂園了?!」心裡只是感動。

本喵我沒經過思考的衝向我的最愛,海盜船。

「歡迎來到我的夢幻世界~」是稍早浮在海邊廣場半空中的西裝老伯,現在投影在海盜船的上空,「恭喜你們觸發了微乎其微的機率,遊樂園裡目前有50名玩家,能出去的只有兩位。在體驗完一項遊樂設施後,會出現同樣玩完設施的另一位玩家,呵呵呵呵呵,當然,是要讓對方”投降”或者是”死亡”才算贏喔,之後再繼續下個設施,就這樣循環直到篩選出最後兩人,可以獲得直接傳送到船上的特權。”投降”的參賽者將直接失去到霧境的資格。」老伯勾起恐怖的微笑。

「遊戲,開始~★」

海盜船開始擺動。

第二十章-遊戲~開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