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川荒波視角

 
在夢璃提議去看看外面的情況後,我們四個就出發了,而背心則是待在房間處理管家機器人。
 
「不過,為什麼海上的暗元素一直增加呢…?」我問道。
 
「有魔物?我也不知道啊…」小川用無力的表情回答。
 
「如果有魔物的話,這次就讓本喵我解決吧!」夢璃用自信的語氣說道。
 
「赤,有事想問你…」小米走向我,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怎麼了嗎?」我問。
 
「幾小時前去船長室門口時,裡面的人說了什麼,你知道嗎?」小米問道。
 
「嗯?讓我想想…」我一邊回答一邊整理今天收集到的所有資訊。
 
爆炸結束後,我和小米一起巡視了船內的結構,之後一起吃了點東西,被夢璃叫回房間集合,然後聊沒幾句,噁心的不明物就出現了,小川用黑魔法解決了問題,現在,我們四人正前往甲板一探究竟。
 
「嗯…如果有魔物入侵房間,背心應該會馬上發現的,他的反應竟然是沉默…而且把重心放到外面,自己待在房間,這些舉動感覺挺可疑的。」我想著。
 
「有想起來嗎?」小米向我問道。
 
「嗯,不過只有一點,小米聽到了什麼?」我開始對這個問題有點在意。
 
「"改變...是,是,小的知道了,是因為...所以才要改變...是,是,知道了"我聽到有人這麼說,腳步聲很急促。」小米回答。
 
「我聽到的是"航行路線…有…事業…航行路線……"」我說道。
 
「哦!所以整句話是“改變航行路線?是,是,小的知道了,是因為有…事業所以才要改變航行路線,是,是,知道了”」得到解答的我高興的說道。
 
「赤,我們快去看海面的情況吧!」小米微笑說道。
 
「嗯!」我一邊回答一邊快步的走著,望向鄰船,許多人都在甲板上觀賞海景,歡呼鼓噪著。
 
「各位乘客!請注意!我們目前經過的地方是觀光聖地"喀羅拉海",此處的生物因充滿著暗元素而聞名,知名的觀光公司“采方企業”的代表給了各位一點獎賞…」主辦人不停的說著。
 
「好吵…」我戴上了耳機,我得到的結論是,海面充滿奇怪的暗元素,是當地的特色,航行路線會改變是因為那個觀光企業吧…這裡的料理是采方企業提供的,所以才有新鮮的海鮮料理,合作企業,很普遍,而且……背心早就知道了。
 
「赤…你的同伴是什麼樣的人呢?」住在我耳機的靈魂,輝,問道。
 
「這麼好奇就親自出來看看吧!」我拿下耳機,悠閒的吹著海風,其他人看起來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來拍張紀念照吧!」此時小川從魔法陣拿出相機說道。
 
「好啊喵!」夢璃說著站到了小川身旁,我和小米也趕緊站好位置。
 
「好像在旅遊…不過好像少了什麼…」我想著。
 
之後用小川照相機的先進功能拍了許多海裡生物的照片,一起吃了晚餐後,回到房間集合, 一踏入房內就看了全然不同的機器人,機器變成了真的人,不對,是仿真,鬼斧神工般的仿真,就像真的一樣,一男一女,女士穿著簡單乾淨的女僕裝,男士一身執事裝扮,感覺做的挺精緻的,不愧是背心。
 
「怎麼樣?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不知是不是一直待在房間的背心說道。
 
「本喵我玩得很開心!!」夢璃說道,看起來充滿活力。
 
「風景很美。」小米微笑說道。
 
「巧克力超好吃的!」小川一臉滿足的說道。
 
「背心,我有重要的事想問。」我一本正經的說道。
 
「你們…先去洗澡…等會在赤的房間集合。」背心說完便轉身回房休息了。
 
「我的房間?不是背心的房間?」我有點疑惑的問道。
 
「因為赤你的房間東西少,而且用髒也不會怎麼樣啊!哈哈!。」小川提醒道,我想起了他有潔癖這件事。
 
洗好澡後,一群人在我房間吃從餐廳打包的宵夜。
 
「你想問什麼?說吧。」背心一邊泡茶一邊說著。
 
「出現在房間的魔物是背心放的吧,因為如果有魔物入侵,做防護措施的你一定會馬上發現的,但你卻把注意力放到外面,明顯很可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問道。
 
「背心想訓練和子吧喵!」夢璃說。
 
「只是想鬧下蘿莉。」背心用微輕浮的語氣說道。
 
「總覺得…心有點涼…」我說道…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喝點熱茶吧。」小米說著,遞了一杯茶,我趕緊向她道謝。
 
「本喵我想看照片!和子,把相機拿出來喵!」夢璃說道,小川一邊拿出相機,一邊不停的將巧克力塞入口中,看到相片的夢璃突然大叫了一聲。
 
「怎麼了?」小米問道。
 
「這隻魚有腹肌耶!好讚的腹肌!」夢璃一臉興奮的說道。
 
「總覺得…心有點冷…」我說道,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喝點熱水吧。」小米說著,遞了一杯水,我趕緊向她道謝。
 
「呃?嗝!總覺得有點頭暈阿!」小川說道,看起來臉很紅。
 
「和子…你吃的巧克力是含酒精的,你吃太多了。」背心拿著巧克力說道,此時夢璃又再次大叫。
 
「又是腹肌嗎!?」我緊張的問道。
 
「喵!五…五個人…!剛才拍的照片裡多了一個淡淡的人影!」夢璃用顫抖的聲音說道,此時,我的耳機有半透明的人影出現,是輝,她的靈魂偶爾可以從耳機出來,但只能離開一下子。
 
「造成各位的困擾真是抱歉…但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拍照,那我告辭了。」輝說完話準備離開時,小川突然用驚人的速度衝向前。
 
「嗝!和子要靈魂結晶!靈魂結晶!」小川高舉雙手擺出準備使出黑魔法的架勢。
 
「別鬧了。」背心快速用熟練的手勢點了小川的穴道,讓她靜下來,這就是蘿莉控的厲害之處啊…我想著,輝趕緊回到耳機。
 
「赤的同伴…是這樣的啊…」輝用害怕的語氣說道。
 
「總覺得…心…寒…」我說道,自己喝起了熱咖啡,順便遞給小米一杯。
 
「時間不早了,你們快去睡吧,晚安。」背心說著,抱起小川準備離開。
 
「嗝!晚安…」半睡半醒的小川說道。
「晚安。」小米微笑說道。
「晚安喵!」夢璃依然很有精神的回話。
「晚安。」我笑著說道。
 
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呢…睡意全消…!喝太多咖啡和茶了!!怎麼辦啊…我苦惱著…這一晚…我難以入睡。
 
不過也對同伴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總結來說…還算不錯……吧!
 
第二十四章-我的同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