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川荒波視角
**

時間8:00

接獲要去孤島生存的消息後,一群人急急忙忙地下船。



「好擠……慢慢來吧。」我排在最後的位置慢慢下船,老實說精神並不是很好,因為不久前還在研究背心蒐集過來的資料,幾乎整夜沒睡,外面似乎很冷,而且被海水噴到的部位還會變成冰塊,得多多注意了呢,集中精神,自動調節體溫讓身體能適應周圍的冷空氣,看見小米只穿一件薄薄的淡色連身裙,一點都不冷的樣子,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其他人也是如此,大概是衣服都有保暖的功能吧,不久後,所有人都集合到了廣場。

「各位菁英們,我代表公會,在這裡先和大家道個歉,本來預計三天後到達霧境,但因為突發狀況,我們改變了路線,也改變了行程,請各位忍耐一下,我們船上的糧食與物資幾乎用盡了,因此,請各位冒險家在這三天的時間努力收集物資,來補足我們的倉庫吧!謝謝各位。」主持人說完之後便很快的下台回船上了,緊接著另一個人上台了。

「我是第五船船長趙偌,現在要和各位說明一下這個島的基本構造,島上充滿著危險的魔物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本公會為了讓各位更輕鬆的度過這三天,特別在島上建立了5300種危險的機關讓你們能輕鬆獵殺魔物,請各位多多利用這些資源,建議你們結成小組活動,才不容易被魔物找上門。這幾天船上要做檢查和維護的動作,請各位不要上船,報告完畢。」船長下台了。

**

「那個5300個機關根本是要害死人……」我想著。

「感覺好好玩!!好多可愛的魔物!!」小川看似激動的說道。

「和子,不能再像剛剛一樣,到處亂跑了,很危險的。」背心叮嚀道。

「嗯…」小川默默的低下頭,看起來似乎是在反省。

「那些人已經開始行動了喵!!你們看!!」夢璃指著別的方向,有些人已經開始佔據據點,搭帳篷還有豎旗,選擇晚上過夜的地方,很快的,安全的地方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容納其他人的空間了,看來剩下的人只能往內部前進,「這群人辦事效率真快。」我想著。

「先分組吧。」背心說。

「同意!!那誰是隊長喵?」夢璃看似興奮的問道。

「推薦背心!!」小川主動的說道。

「我都可以。」小米微笑說道。

「我也是,只想當個參謀。」我回答。

「那麼……隊長-我、副隊長-TZ、支援-和子、參謀-赤、前鋒-夢璃,這樣分配行吧?」背心問道,其他人都默默點頭同意。

**

不久,我們找到一個冰泉,就在那裡放了行李和一些食物,背心抽出幾張撲克牌,瞬間堆疊成一個小帳篷。

「分成兩組開始行動吧,TZ、赤、夢璃,你們三個去採集資源,天黑前回來,知道嗎?」背心用發號施令的語氣說道,於是,我們迅速的出發了。

「TZ!我們去打魔物吧!這樣晚上就能大吃一頓了!」夢璃激動的說道。

「嗯,好啊!赤,能去收集點火柴嗎?」小米說。

「哈哈~當然沒問題,你們小心點啊。」我搔了搔頭就
出發了。火柴嗎……不是木柴嗎……嗯……應該是木柴!鎖定目標後,我向樹叢靠近,樹和樹枝都是白色的,可以燒嗎……我不禁有點疑惑,不過還是拿了不少樹枝。

收集的差不多了,午餐時間也到了。天色漸漸變暗,氣溫逐漸降低,明明才過沒多久……還是趕快回去吧,我的直覺這麼說著。

「好暗……看不清楚…哇啊!!」一步沒走好,踩空了!整個身體重心不穩從坡道不停的往下掉……不停的………往下……/咚/最後我落在了一個似乎很深很暗,濕氣又重的小坑洞,不知是天色暗,還是腦震盪,頓時眼前一片黑,全身無力,不如說有一個重量壓在自己身上,不讓自己起不來,連求救的力氣也沒有了,思考了力氣也沒有了……。

好安靜呢…我闔上雙眼,享受這份寂靜,現在的我……連害怕的力氣都沒有了。
--------------------------------------------------------------------------------------------------------------------------------------------------------------------

「荒波!!起床了!」隱約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開始在進行走馬燈了嗎……不管了……繼續睡下去吧。

/咚!!!/哇啊啊啊啊啊!我的腹部遭受了重擊……這個力道……是夢璃?怎麼回事?緩緩的睜開眼睛一看,發現大夥兒都在船上,難道我在做夢?可是好痛……我輕撫着腹部,不知所措的看著其他人。

「本喵我的無影腳果然是最有效的!!」夢璃擺出自信的臉說道。

「赤,沒事吧。」小米好心的把我扶起來。

「早就習慣夢璃的喵之無影腳了……果然不是夢阿……」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你昏迷了整整三天……發現你掉進了公會的特製陷阱裡,全身髒死了,所以順便幫你用法術清潔了下,等等要制定一些去霧境的計畫,有時間會告訴你這三天發生了哪些事。」背心說道。

「謝謝……」我趕緊向背心道謝,沒想到待在那邊三天居然沒事,而且身上聞起來還香香的,真是不可思議。

「想必大家都累了,你們先休息一下吧,晚點再討論霧境的事。」背心說完便回房了。

「再過半小時就要到霧境了,好緊張,船上的人數減少了好多呦……不過人家拿到了好多靈魂結晶,開心!!」小川看著自己手上一大把的靈魂結晶說道。

「我昏迷的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啊……」因為搞不清來龍去脈,有點煩惱的問道。

「和子,說給他聽吧,我去擬定計畫,和整理一些基本的東西給你們,節省時間。」背心說完話後馬上關上了門。

「交給我吧!和子要來陳述自己的英勇事蹟了呦!!」橘色的呆毛輕輕地擺動,看得出她心情很好,那就快來聽聽你們做了哪些事吧!我想著。

「來吧,我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我微笑說道。

 

第二十八章-心理準備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