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川荒波視角


在小川說完故事的同時,背心把飯菜都準備好了。



「感覺今天的飯菜特別豐盛呢。」小米開心的拿起筷子說道。

「當然,因為這是在船上的最後一餐了。」背心說道。

「最後有查出那個尖刺的來源嗎?隊長?」我望向背心微笑問道。

「對方在尖刺上設了防心術,而且不好破解。不過這正好能當誘餌,算不錯了。」背心把尖刺用塑膠套包起來收進納天,過程完全沒有接觸到手,雖然面無表情,不過感覺他心情不錯。

「嗚嗚…我們被壞人盯上了…」小川似乎很煩惱的,皺著眉頭說道。

「不要緊的喵!!本喵我會把壞人全部打趴喵!!」夢璃握緊拳頭,神采奕奕的說道。

「快吃吧,飯要涼了。」背心拿著一疊紙嚴肅的說道,看來終於要正式討論去霧境的事了。

-----------------------------------------------------------------------------------------------------------------------------------------------------------------------------------------------
『各個國家都用衛星24小時監控著霧境的變化,根據統計,霧境每年的地形都不一樣,所以很難預測會出現什麼生物,但奇怪的是…即使氣候變化多端,濃霧也不曾散去。當研究人員用衛星定位拍下了霧境的照片後,
發現上面有奇怪的紋路,但我們始終沒辦法得知,紋路所隱含的真相。』報告書記載的資訊大概就這麼多了。

「輝,能向你請教下關於紋路的事嗎?」背心禮貌的問道,我順手將耳機調到擴音,放在桌上。

「呼……那應該…是結界,不曉得是什麼人,為了不讓可怕的物種跑到外面來,在霧境設下的結界,這只是……假設……」輝的聲音逐漸變小,大概是因為很怕生,又突然面對這麼多人,不過他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辛苦了,輝。」我輕聲說道,此時他已經進入了沉睡。

「即使是可怕的怪物,也是需要攝取暗物質的,不止是因為結界,可能還要考量各種因素,謝謝你提供的情報。」背心托腮說道。

「背心隊長,如果說濃霧是防止暗元素擴散的法陣,那結界的中心點,就是暗元素最多的地方,對吧?」我問道。

「沒錯,所以越靠近中心就越危險,遇到的怪物會越來越強,我們必須謹慎行事。」背心說道。

「收到。」四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背心…!!要怎麼對付丟尖刺的犯人?對方可能還會再來不是嗎…嗚嗚嗚……!怎麼辦!!」小川緊緊拉著背心的手肘,坐立難安的問道。

「喂……三天都很閒很空睡很飽的參謀,有沒有什麼點子?」背心用死魚眼看著我問道。

「有個算是老梗,但卻非常好用的一招,要採用嗎?」我問。

「先說說看。」背心說道。

「性…性轉喬裝!!」我有些興奮的站起來說道。

「駁回,喬裝就好。」背心說完開始從納天拿出好幾件套裝,但猶豫了一下又收起來了。

「用自己的衣服會有氣味喵。」夢璃擺動一下貓耳微笑說道。

「沒錯,這艘船有更衣室,裡面應該也有不少采方企業提供的衣服…我們去那裡看看吧。」背心說道。

我們收起行李,離開房間。

「采方企業!!讓你衣食無缺!!采方企業!!讓你衣食……」門口一隻塑膠章魚雕像不斷重複說道,我們來到了服裝店門口,這艘船…真是豪華的不像樣,有餐廳還有服裝店…好像小型的百貨…

「請各位盡量迅速,我們的時間不多了。」背心說著隨手拿起幾件就進更衣室了。

「好多可愛的款式喵!!TZ!和子!我們去女生區看看吧!」夢璃牽起兩人的手快步離開了。

稍微閒晃一下後,挑了一件裡面刷毛的墨綠色長版外套和有彈性的長褲,站在門外等背心出來。

「嗚啊!要被衣服淹沒了!!」從不遠處傳來了小川的慘叫聲,不曉得該不該去看一下。

「赤,你先進來換吧,這些款式我都不是很滿意…」背心從門內走出來說道。

「眼光好高……隊長真挑剔阿……」不知不覺就不小心說出來了……不知道是沒聽見還是覺得無所謂,背心把剛才拿的衣服整齊的擺放回原處後就去女裝區了,應該是去探探小川他們的情況吧,背心真像個母親。

換好衣服後我慢慢思考怎麼整理暗器,果然還是口袋多的衣服好…我想著。

欸!!不對!!剛剛小川他們在換衣服吧!怎麼這種時候去…難到…!背心要偷窺!?呼……都已經活了快5000年了,對女孩子的肉體應該不感興趣了才是……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現在就去看她們換衣服吧!

我開心的打開了更衣室的門,背心就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

「哇啊!好可怕…!隊長你在做什麼?」因驚嚇過度而腿軟的我問道。

「赤…你說我很挑剔是吧…?」背心面無表情的問道,看起來沒有生氣的樣子。

「嗯…是有一點。」我緩緩起身回答。

「赤你…還覺得我是偷窺狂是吧…?」他用冰冷的眼神貫穿我的心問道,不只是讀心,連吐真都可以嗎…真可怕。

「嗯…是有一點。」全身僵硬的我回答。

「赤,找死嗎?」背心一步步地逼近更衣室,拿出了他手裡藏的東西。

「這裡有幾件女裝想讓你試試…你同意吧?」似乎不管同不同意,背心就是要強行套上女裝,早知道就設防心術了…帶著有點後悔的,想逃離這裡的心情,接受了女裝酷刑…………

**

「各位乘客請注意!!我們已經進入了霧境海域!!重複,我們已經進入了霧境海域!!」船長說道,由於小米他們還沒出來,所以背心前去更衣室找她們了(不是偷窺),先去看看外面的情況吧!我一邊想著一邊走出了商店。

走到幾天前看風景的好地方,觀察著四周。

周圍都是濃霧,根本看不清內陸,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看清鄰船的樣子,整艘船安靜無聲,一片沉寂,突然間……!一道巨大的黑影從我眼前閃過,船就這樣從我眼前消失不見了!!

我急急忙忙的趕著上甲板,發現船身晃動的很厲害,看來…真正的酷刑,還在後頭呢。我想。

 

第三十一章-最後的晚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