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袖背心視角


雖然這裡的衣服材質都不怎麼樣,也沒有看的上眼的,尤其是跟我那地獄絲綢做的背心比起來……唉。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帶了這群像孩子的同伴……嘛,算了,偶爾玩玩當個孩子也不是不行。

於是久違的換上白色襯衫和黑色燕尾服,這其實是我滿喜歡的服裝。手執拐杖刀,為顯示神秘感,再掛上像歌劇魅影的半臉面具,甩甩手臂,習慣了沒有袖子的衣服,再次穿上這樣緊繃的衣服還是稍嫌不習慣。
已經整頓好裝扮,除了剛被我從甲板趕進試衣間的赤,女孩們竟都還在衣物區徘徊……我想我還是去幫幫吧,我的服裝設計和美容美髮好歹也世界奔波學了快一百五十年,這點小心思,難不倒我。

——————————————————

幾分鐘後,麻煩的女人們終於一一從試衣間走出。
粉紅澎澎裙的貓耳公主蹦來跳去,揮舞著巨大棒棒糖,那用了二十幾根支架撐起,長到小腿腹的裙子像笑得花枝亂顫的女孩。脖子和裙擺的純白絨毛飛揚,用魔法染燙成金黃色長捲髮也隨動作搖曳。幾顆藍寶石鑲嵌在衣領和袖口靜靜將整件洋裝點綴,淡粉色的長襪底下是黑得發亮的馬丁娃娃鞋,為夢璃增添了青春活力的孩子氣。
一旁和子和小米鑽研著咒語,兩人感情不錯,挑了一套姐妹裝。裡面都是馬甲式的皮革連身短裙,露出整隻小腿和部分大腿,腳踝下是黑色尖頭高跟鞋。小米外面披上及臀外翹的深紫小外套,外套的公主袖以細長的金色線條滾邊,和子的也類似,但是深紅色的,這才有些小魔女的味道。由肩至腕的衣袖漸寬,露出修長白皙的手臂。從後面看,立挺的高領下是幾塊精緻的花紋,兩人盯著一小本咒語書正喃喃的朗誦,把莊重成熟的服裝帶出了一份稚嫩和天真,一左一右的馬尾也有點校園的味道。雖然實際年齡上和子年紀並不小,但外貌年齡只有八歲的和子顯得嬌小許多,看起來更「幼齒」了。

這個艙室裡基本上來說就是各式衣物,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太多人才對,但進來後卻一直看到來來往往不少人進來挑、換衣服,再三三兩兩談笑著離開。真是奇怪,人怎麼這麼多呢?
啊,至於那個把我想成變態的傢伙,剛剛偷跑到甲板上,害我還浪費時間把他拉回來。是說已經在對面的男試衣間一陣子了,怎麼還沒……

啊,出來了。

簾幕掀起,赤扭扭捏捏的走了出來,一個讚嘆聲後,所有路人和其他冒險者都停下了腳步,凝視這位清新脫俗的美人——藏綠的格子迷你裙下有修長的雙腿,黑色絲襪只蓋到大腿的一半,裙角到絲襪還有一段距離,隱隱透出性感的氣息,留給人滿滿的遐想空間。深色牛仔外套披在黑色高領針織毛衣外面,上暖下涼,真是好搭配。
終於抬起頭來,藍色的頭髮染成上白下茶的漸層色柔順及肩,雙耳掛上玫瑰金的圓形大耳環晃啊晃著。本就纖細的身版被這麼一改造,赤從神祕的情報員儼然成為了小鳥依人的小女生…正確來說是偽娘。
「來。」對著站在對面的美人招了下手,心裡對自己優越的作品感到滿意。
赤左看看,右看看,低頭閃躲過幾個色瞇瞇的視線,怯怯的走了過來,等矮我一個頭的赤終於走到我面前時,停下的路人開始發出各式的眼光,疑惑我倆的關係。
「抬頭。」我輕輕命令道。
赤抓了抓裙擺,咬唇抬頭。事先上好了淡妝的赤似乎還不太習慣胭脂在身上的味道,雙頰的顏色比上的腮紅更暈了一層粉色,藍色的眼珠被深棕色的隱眼蓋過,眼線拉起他有些水潤的眼角,剎那竟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抬手順過他及肩的髮,撫上耳朵、臉龐、到下巴,輕輕勾起臉,躬身緩緩靠近……「真美。」在靠近到要親到他的前一刻,我邪魅的笑了下,這麼說。
收回身,赤的表情迷茫著還未回神,我嘴角勾成輕佻的弧度,輕蔑的笑往赤身後那些目瞪口呆的路人們,畢竟這個距離,認誰都以為我親到他了吧。
「該走了。」從口袋掏出一副玫瑰金的圓框眼鏡替赤帶上,勾過他的肩,轉身視線一掃,帶頭走出了這像百貨公司的船艙。

——————————————————

佇立甲板上,雖然煙霧迷漫,仍有涼爽的風吹來,身旁的赤慌張遮掩迷你裙下的風光——畢竟我可沒準備安全褲給他。再過五分鐘,所有人都要進船艙,再輪流出來防守和觀察。一方面保留大部分實力,另一部分又保持對四周的警戒。畢竟剛才那艘被留下的十三船可是被一竿子打翻了啊,救起來的根本只剩幾個熟悉水性或能力頂尖的冒險者,剩下的都消失了啊……
甚至有些人知道後完全不敢再上甲板……原來已經如此去蕪存菁的隊伍,還是會有癟三存在啊……

「快快!我們要遲了!」思考中,兩個裝扮性感的女人從身旁奔過,鞋跟敲擊地面的力道讓我不禁有些心疼這木板,即使我知道它根本不可能被踏破。
又幾組人馬匆忙的、或跑、或走的經過我們,卻都通往同一個方向。
「喂,你們,也是參加變裝派對的吧?要開始了,再慢點可就進不去嚕!」一個男子拍拍赤的肩膀,順便拋了個媚眼過來,慢跑至前面最大的船艙,和門口的人交涉幾句後進去了。

「看來我們誤打誤撞也遇上了這派對,怎麼樣,有興趣……嗎?」我轉頭看身後的幾人,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強烈的光芒從身後照來,尤其是夢璃的眼中散發的,甚至像太陽光般無法抵擋。
「真是的……那走咯!」我勾緊赤的肩膀,也奔向船艙。

「您好,我是羅式三萬七千二十二號,請出示身份。若是一般冒險者走左邊通道,公會會員或特殊身份請走右邊通道。」到了船艙前,一個人形機器人這麼說道,站在一個木製講台後,左右有兩扇門。這是公會前陣子較新的產品,由多位長老和機電能手共同研發而成,能應答基本十五國語言的大部分對話,能判斷五萬種生物的三十萬種情緒,會三千種武術對打、五千種槍法,想不到放在這種小地方,真是楚才晉用了。
「什麼樣的身份?」我冷冷問道。
「若是一般冒險者沒有限制,可報真名或假名,若是公會會員請出示證明,我們辨識身份只是為了甲板防衛順序及通知所需,只要您能夠認得便是可以。」機羅式禮貌的回答。
「我是夢璃!」「Tz-Lan Chang。」「小川和子。」「赤、赤川荒波……」幾人一一報出了姓名。
「撲克……算了。我是羅冥。」我靜靜道。我已不想再逃了,流亡的日子非常麻煩,雖然隱身人後還不錯,但東躲西藏的時日一旦長起來,可就無聊了。
「非常感謝。幾位請往左邊通道,進入冒險者派對。」羅式一鞠躬,打開了他左邊的門。

怪了,它不認得我的名字嗎?是沒有輸入我的身份,還是必須自報證明,亦或是有什麼內幕?
懶得多想,總之往左邊的門走進。裡面是長長的通道,應該是為製造氣氛做的一小段幻境。幾步後,前方傳來細微的吵雜聲,越走越近,聲音也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清晰。最後,一個偌大華美的大廳映入眼簾,各式各樣人種、性別的冒險者,身著各式服裝,在裡面高歌、勁舞。
有一些很眼熟的……等等,那是……夜桐和夜楚!雖然他們也換上了裝扮,還背對著這個方向,但朝夕相處的夥伴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只是……他們怎麼會在這?他們也是公會會員啊!
「你們先玩吧,我晚點再來找你們。」我對幾人說完,便朝夜桐和夜楚走去。
「夜桐、夜楚。」我站在兩人身後低聲叫了他們的名字,兩人馬上轉過頭來。雖然四周環境很吵雜,但我們的聽力被訓練的很好,能夠非常明確清楚的聽出微小聲音及聲線的差別。
「你…夜冥!」夜楚極為小聲的驚呼了一句,夜桐也隨之反應過來。
「你們怎麼在這?」我皺眉問。
「我們是來……」「轟——」話沒說完,船身一震……

第三十二章變裝派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