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川荒波視角

 

「喔喔喔喔喔咳咳咳咳咳……」本來好好坐在椅子上的一名男士,突然臉色大變,從嘴裡不斷吐出大量的黑色不明物。他的臉色看起來越來越差了,難道是暈船?但是他剛才明明完全沒事啊?因為他的舉動實在太過詭異,使我對他產生好奇心。

我走向前開口道:「這位先生,你還好嗎?」接著友善的拿出一條手帕,遞給了那位坐在位子上一動也不動的男士。

「真是感激不盡。」男人接過手帕,輕輕擦拭自己的嘴角。感覺這個男人身上和背心一樣,散發出了濃厚的危險氣息,不過不一樣的是——這個男人比背心更讓人覺得恐怖許多。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我眼前的這名男子沒有瞳孔。而且皮膚相當慘白,看起來就像死人一樣。

「那個……我能問幾個失禮的問題嗎?」我說。

「請便。」男人回答。

「你看起來不像是暈船,為什麼一直吐呢?」我問道。

「那個小丫頭在我的身體裡……亂施魔法啦!」那個男士回答。

「蛤?什麼……」這時,我稍微看了下同伴的位置,藍點居然在男人目前所在的位置,我嚇了好大一跳。

「你把我們之中的誰吃掉了?」我惡狠狠的瞪著他盤問道。

「就是那個可愛的小丫頭阿!哈哈哈哈,下一個就是你!」他說著就站了起來,打開他身上那件紫色皮革外套。

「閃開!」就在那一刻,一個巨大無比的傳送陣自男人身上打開,而在我差點被吸進去的時候,一個人將我推開了。

「哎呀?竟然這麼大意阿!犧牲自己來保護同伴麼?真可笑!哈哈哈哈!」男人在甲板上放聲大笑,和剛才的形象完全不同了。

嗯……剛才他所施展的那個法術大概是將敵人困在自己體內的魔法,剛才我也差點被吸進去了,要不是背心即時出手相救,我大概就被困住了。現在的情況也不能貿然攻擊他,要是內部受到影響背心和另一個人就有危險了。

「喂,無眼怪男!你來霧境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針對我們。」我既不能對他動手,也不能逃,要是我逃了不就是對背心和另一個人見死不救嘛!剛才那個魔法應該是不能連續發動的,需要一些冷卻時間,我就趁這機會多問他一些事。

「我來霧境……噗!我才是霧境!我是真正的霧境!你們居然發現那個散發臭氣的刺是我的了嗎?做得真不錯阿!」男人笑道。

「其實我沒發現阿………你不說我根本不曉得,原來那時候的犯人是你。」這就是所謂的不打自招吧……

「欸!什麼……我被你騙了!」男人大吃一驚,雙手抱頭,看起來有點後悔自己剛才的發言。

「噢噢噢噢噢呃!」接著他身子一震,突然間不動了。

一隻手從他的腹部伸出,我認得那隻手!是背心,他腋下還夾著一顆長呆毛的毒菇,噢……我看錯了是小川。

「你們竟敢得罪我奧魯托·克克里斯,知道我在魔王軍的地位嗎?我可是那位魔王大人的親信!得罪我……你們的下場都會很慘的!」男人很激動的說著,但是背心完全沒有認真聽的樣子。

「魔王的親信沒事找我們做什麼……去做你自己的任務嘛……」我忍不住說道。

「當然,我盡心盡力地在執行任務!只要你們不妨礙我一切都已經解決了。」男人說道。

「我們幾時妨礙你了?」背心總算開口了,小川這時也站穩腳步,躲在背心身後。

/咚、咚、咚/身後傳來了腳步聲,我很自然地往回看。

是夢璃和小米牽著手回來了,兩人手上都拿著亮晶晶的東西,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現在我也沒心情問。

「哼,只要你們把魔女交出來一切都好辦。」男人說。

「魔女?是說小川嗎?」我望向小川,她看起來很不安的樣子。

「喵!本喵我剛才聽到了,你要對和子做什麼!」夢璃衝向前,但小米將她緊緊拉住。

「等等,這個人很強。」小米吞了口口水說道。

「喵……」夢璃鼓起嘴,看起來相當不滿。

「魔王大人找我家徒兒有什麼事?」背心似乎對無眼男的意圖有點感興趣了。

「那位非常喜歡魔女,尤其是對火免疫的魔女,可以直接生吃都不用烤熟,而且魔女的營養價值可比一般的食物高多了!再加上這丫頭還是單身,越是單身魔力就越多阿!」男人強調。

「你後面那句是迷信吧……」我在心裡想著。話說……這下麻煩啦,該怎麼脫身阿……

在我還在苦惱時,夢璃踹了我一腳。接著對我使了個眼色。

「這位紳士,你誤會了喵!」夢璃大膽地走向前,接著指向小川和背心說道:「那兩個人其實已經在交往囉!」

夢璃說完的同時我馬上明白我該做些什麼了。

「沒錯!他們兩個都超喜歡對方的,每天都黏在一起呢!不是單身不是單身。」我配合夢璃說道。

「我一點都不好吃!和子不能吃!」小川大聲的說道。

「不行,就算你們說的是真的我也不能放過你們。魔王大人的命令是絕對的,他說過要吃魔力值高的女孩子,既然那個小丫頭有伴了,那我就只好改變目標了!」無眼怪男說著說著就走向我和夢璃面前,打算對我們動手。

「其實我們都是男的!只有和子一個人是女孩子!」夢璃大聲說著。

「你在說什麼啦!沒有比這更好的藉口嗎?」我在內心不斷吐槽。

「呃……別開玩笑了,你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男孩子!還有,我可是聽到了女孩子嬌滴滴的聲音啊!」那個男人果然不信阿……本來以為我們就會這麼完蛋的,但此時……一陣狂風掀起,我的裙擺也隨之搖動。因為女孩子的內褲我實在是不想穿,自己的內褲又被背心收了,因此我目前的處境是——“真空”。男子驚訝的看著我的下體,那是他自己也有的東西,但是在別人的裙子底下看見,想必是印象深刻吧……他居然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直接暈過去了。

「原來和子可以生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小米自言自語的說道,彷彿被打開了什麼開關。

「和子不能吃!」小川大叫。

「你們兩個……」背心一面扶額,一面看著我和夢璃。

「隊長喜歡小川嗎?」這問題不能不回答吧,畢竟小川現在可是全神灌注認真的聽著呢。不回答就不是紳士了!

「哼,我……是喜歡蘿……酪梨啦!」背心說了一句奇怪的話後,轉頭看向別處。

「各位,我們還是趁那個男人意識不清醒的時候趕緊離開這裡吧。再待下去很危險的。」小米指向男人說道,背心點點頭,於是我們一行人離開了甲板。

 

第三十四章 詭異的男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人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